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柬埔寨、新加坡及印尼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明日(十月二十九日)至十一月二日訪問柬埔寨金邊、新加坡及印尼雅加達。

  蘇錦樑此行主要目的是透過會晤三個國家主管商務的官員及商界領袖,促進香港與這些國家的經貿關係;並向有關當局游說,支持香港加入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

  在新加坡期間,蘇錦樑將為2012年香港節的其中兩項主要活動擔任主禮嘉賓並致辭。2012年香港節是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聯同其他夥伴機構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而舉行的大型活動。

  這兩項主要活動是在十月三十日舉行的十五周年紀念晚宴暨2013香港藝術節預演(選段);以及在十月三十一日舉行,以環球與區域供應鏈為題的商務論壇,探討香港和新加坡的互惠互利關係。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