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十月二十五日)到醫院探望港珠澳大橋人工島工業意外的死者家屬及傷者後,與傳媒的談話全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各位,我剛才探望了今日港珠澳大橋人工島意外的死者譚先生的太太譚太,亦探望了兩位傷勢比較嚴重的林先生及胡先生。我開解譚太,她有甚麼需要,政府方面會盡量給予協助。對於今次意外造成一死十四傷,我感到非常難過,我對他們的家屬致以深切慰問。路政署的同事已經與他們的家屬聯繫,盡量給予各方面的協助。我知道承建商今日亦會即日發放十萬元的款項給家屬,以作應急之用。

  我們對今次事件非常關注,路政署會協助勞工處進行這次工業意外的徹底調查,我們亦會再次提醒所有工程的承建商有關工業安全的重要性。剛才我探望了傷勢比較嚴重的林先生和胡先生,他兩位都能與我談話,據主診醫生所說,他們的情況是比較穩定的。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