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內容(二)(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出席立法會會議後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DBC現在只播放音樂,其實違反了發牌條件,政府會否介入事件和了解究竟發生甚麼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多謝你的問題,我很簡單說幾句。我會在星期五即二十六日,在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會議上再一次解釋政府在數碼聲音廣播方面的政策,和解答議員就DBC電台最近發生的事件的提問,作出回應。我打算在會上詳細交代政府在這方面的立場,所以今日我只想跟大家說,其實今次二十六日的會議,本來黃毓民主席是邀請我二十九日開會的,但我下星期開始要出訪東盟三個國家,所以我主動聯絡主席,希望今個星期五我可以親自出席會議,向議員解釋政府方面的立場和回答他們的問題。我希望先在星期五的會議整體回應了議員的提問,然後再解答傳媒的問題,多謝大家。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2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