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內容(一)(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灣仔出席公開活動後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首先我想就昨晚在土耳其發生的意外,向領隊楊曉峰先生的家人致以慰問。今日旅遊業議會已經聯絡了有關旅行社,知道其他團員是安全的,以及他們的行程會繼續。

記者:會有甚麼跟進措施?現在已經做了甚麼?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我們入境處的同事已經聯絡了當地的使館,看看有甚麼跟進,我們都願意協助。另外,我剛才也說過,旅遊業議會亦已經聯絡了有關旅行社,亦知道他們有派員到當地作跟進的工作。

記者:關於數碼電台方面,有沒有收到任何通知,會否主動跟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我會在星期五早上出席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在立法會內進一步解釋政府在數碼聲音廣播方面的政策和DBC電台的事件。本來這個會議,我跟黃毓民主席談過,原本是會在下星期一,即二十九日進行的,不過,因為我下星期需要外訪,所以我主動約黃主席,希望在二十六日由我親自出席委員會會議,屆時我會就事件進一步解釋政府的立場,多謝大家。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