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署回應申訴專員就專營巴士班次的監察機制展開主動調查
***************************

  有關申訴專員公布會就運輸署對專營巴士班次的監察機制展開主動調查,運輸署發言人今日(十月十八日)回應時表示,運輸署會就調查事宜與申訴專員通力合作。

  發言人說:「現時五間專營巴士公司共營運約570條路線,每日接載約370萬乘客。運輸署一直有透過不同的途徑監察巴士服務,當中包括審視專營巴士公司呈交的營運紀錄、主動安排進行實地視察,以及透過不同渠道收集市民對巴士服務的意見。」

  「另外,當接獲投訴時,本署除要求巴士公司作出調查外,如有需要,亦會自行安排調查,審視有關的個案。運輸署會繼續密切監察巴士服務的水平和處理投訴,亦會不時檢討有關的機制及處理投訴的程序。」

  運輸署期望申訴專員的調查結果及提出的建議,可進一步提升現有監察機制的效率。運輸署會在調查結果公布後,審慎研究及考慮相關的建議。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