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十月十七日)出席立法會會議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教育局局長:多謝各位,對於今日議案被否決,我非常感謝各位立法會議員的批評、意見、理解及支持。我認為在今次國民教育事件上,特區政府、教育局及我本人一直希望以持平及開放態度向各方面搜集意見,雖然有關問題頗為複雜,甚至超越教育的範疇,但我們都致力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尋求社會的共識,並作出積極的回應。我非常明白立法會議員對我的期望,我將會以議員的意見作為我的推動力,希望日後與他們繼續保持溝通、合作,同心協力推動香港的教育事業。多謝。

記者:......發言中要求你道歉?

教育局局長:剛才我亦提到整件事件的反思及反省,就大家今日給我的很多意見,我亦會虛心聆聽。我希望未來工作做得更加好,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記者:為何不道歉?

教育局局長:我認為反省及反思的過程很重要,剛才我亦提到,在短短兩、三個月內,我們已經盡力及迅速地作出回應,但過程中可以做得更加好。以往我亦提及溝通方面,特別是與家長的溝通其實可以做得更加好。這可作為其他政策運作活動的一個很好的參考。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