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海外及本地專家於起動九龍東地方營造論壇分享經驗(附圖)
***************************

  發展局起動九龍東辦事處今日(十月十六日)下午舉行「地方營造論壇——海外及本地經商貿改進區經驗分享」,約兩百名來自觀塘及九龍灣商貿區的業主及經營者、地區人士、建築、城市設計及城市規劃的講師及學生熱烈投入討論,表達對營造九龍東的意見。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於論壇上致開幕辭。他表示論壇促進更緊密的夥伴關係及以社區為基礎的合作,共同營造九龍東為另一個核心商業區。他感謝嘉賓、講者和與會人士參與論壇發表意見。

  主講嘉賓Greg Clark教授出任逾百個英國商貿改進區的主席,在城市策略方面具豐富的經驗。他在論壇上概述商界在地方營造和管理上的角色,以達到惠及商界和公眾的效果。另一位講者Anna Molero是巴塞隆拿Activa(市議會地方發展機構)的前常務董事,她介紹商界參與巴塞隆拿轉型的經驗。

  其他出席的講者包括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博士、太古地產有限公司常務總裁—香港安格里、嘉里建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何述勤及旭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釗博士。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5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