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展局及地政總署就大埔林村新村樹幹斷裂事件中有人死亡表示難過
******************************

  發展局樹木管理辦事處(樹木辦)及地政總署就今早(十月十一日)在大埔林村新村發生的樹幹斷裂事件中一名二十九歲男子不幸離世及一名四十一歲男子受傷感到非常難過。樹木辦及地政總署向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並祝願傷者早日康復。

  當局正就事件展開調查,社會福利署亦正設法聯絡死傷者家人,並會在有需要時提供協助。

  發生樹幹斷裂的樹木是細葉榕,位於未批租及未批撥政府土地上,樹高十五米,胸徑約二百厘米。

  樹木辦和地政總署人員於事發後立即前往現場了解情況及跟進事件。地政總署會把該樹的剩餘部分清除,以解除任何潛在危險,有關工作會盡快完成。

  當局亦會立即安排巡查附近政府土地樹木的情況。樹木辦會再次提醒各政府部門加強巡查所管理的樹木,對位於行人及車輛流量高的地點,樹齡高或體型龐大的樹木會多加注意。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