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日本最強街舞團體「雷勁舞團」 呈獻街頭藝術至尊盛會《無上偽品》(附圖)
******************************

  日本最強街舞團體「雷勁舞團」,雲集亞洲街舞神級人物,八位自成一家的骨幹成員,聯同其他日本街舞精英組成近六十人強大陣容,將於十一月訪港,帶來新世代街頭藝術至尊盛會《無上偽品》,以全能舞藝迸發青春生命激情,引爆舞台。

  雷勁舞團《無上偽品》是「新視野藝術節」節目之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於十一月八日及十日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

  雷勁舞團自2003年成立以來,成功以充滿想像力的獨特編舞風格,將街頭藝術自由奔放和挑戰極限的精神,帶進舞台殿堂,超凡的hip hop舞藝承載夢幻激情,打破年齡、性別、國界、語言與文化界限,在日本全國掀起熱潮,當中超人氣的「創戰紀式」光衣舞,結合電致發光科技與流行文化元素,視頻上載YouTube的首個月即贏得超過三百萬點擊率,風靡全球網民。

  《無上偽品》──意指世上最強之模仿,雷勁舞團八位成員Yokoi、Dominique、Hanai、Take、Shohei、Bon、Sawada和U.U,與約五十位日本街舞精英,在全新編排的街舞盛會《無上偽品》,展示新世代不羈飛揚同時靈活創新的生活態度,節目充滿創意和視聽震撼,跳出「與音樂同步」、「呈現音樂」和「成為音樂」的街舞至高境界,當中百看不厭的「創戰紀式」光衣舞,其未來主義元素更會滲透整個演出。

  雷勁舞團八位主要成員將於十一月十日下午三時場次的演出後,回到街頭,在葵青劇院露天廣場舉行「零距離嘻哈派對」,與本地hip hop舞者及觀眾來個近身即興舞鬥,免費入場。

  延續在港掀起的街舞熱潮,雷勁八子將於十一月十一日下午三時現身西貢海濱公園,在「社區專題嘉年華——西貢樂悠遊」免費節目中展示強勁舞技,hip hop愛好者不容錯過。

  雷勁舞團《無上偽品》將於十一月八日晚上八時,以及十一月十日下午三時及晚上八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票價分三百六十元、二百八十元、二百元及一百三十元。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可獲半價優惠,其他購票優惠可高達八折。

  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城市電腦售票處備取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1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