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敗血性休克和敗血病個案調查最新進展
*****************

  壎芵p發言人今日(十月七日)就該署調查共四宗懷疑與接受DR醫學美容集團的療程有關的敗血性休克和敗血病個案提供最新的進展。

  發言人說,其中一名入住律敦治醫院四十六歲女病人,她的血液樣本被驗出含膿腫分枝桿菌。

  至於另一名亦入住該院的五十六歲女病人及另一名入住基督教聯合醫院的六十歲女病人,她們的血液樣本初步被驗出含分枝桿菌。現時仍有待壎芵p壎籵嬝@中心轄下公共壎秅ち蝒A務處作出進一步的鑑證及化驗。

  四名病人中,除了上述的四十六歲及六十歲女病人的情況仍然危殆之外,五十六歲女病人的情況已轉為嚴重,而另一名入住伊利沙伯醫院的五十九歲女病人現時情況穩定。

  自壎芵p熱線(2125 1133)於十月五日傍晚設立以來,直至今日下午五時,共接獲二十五個市民查詢,當中十二名來電者表示曾光顧DR醫學美容集團的服務。暫時沒有發現懷疑與接受該美容集團的療程有關的敗血性休克或敗血病的新個案。

  壎芵p與警方的聯合調查仍然繼續進行。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0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