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歡迎參觀第三十七屆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優勝作品展覽會
************************

  「第三十七屆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優勝作品展覽會」將於明日(十月八日)至十月十日在銅鑼灣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舉行,歡迎市民參觀。

  本屆展覽會將展出約三百件不同比賽項目的獲獎作品,包括攝影、繪畫、中文寫作、中文故事創作、中文書法、標語和海報設計、對聯及中文詩創作。

  大會亦邀請了多名本港書畫家即席揮毫示範,而參觀人士將有機會獲贈示範作品留念。示範時間為十月八日下午四時四十五分、十月九日下午四時,以及十月十日下午四時。

  此外,會場亦會播放演講、中國古典詩詞和普通話朗誦等比賽的精彩錄影片段。

  「全港青年學藝比賽」由一九七五年舉辦至今,由民政事務總署贊助,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大會及及約六十間機構聯合主辦,旨在提高青少年對中國語文、文化及藝術的興趣和認識,發揚中國傳統文化,並培養青少年參加有益身心的課餘活動。今屆比賽共設十七個項目,吸引了逾二萬人參加。

  展覽會開放時間為:十月八日(下午四時至晚上八時)、十月九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及十月十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六時)。

  參觀費用全免。參觀人士可獲贈紀念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