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捐血站翻新後下周一重開(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轄下中區捐血站內部裝修工程已完成,下星期一(十月八日)起重新投入服務,以新面貌迎接公眾。翻新後的捐血站可為捐血人士營造更舒適的環境,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為慶祝捐血站重開,市民於十月八日至二十日期間前往中區捐血站捐血,將獲贈「捐血英雄Tee」乙件,送完即止。

  中區捐血站位於中環德輔道中40-42號通明大廈1樓(中環港鐵站C出口)開放時間由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至於其餘七個捐血站的地址及服務時間,市民可致電 2710 1234或瀏覽中心網頁www.ha.org.hk/rcbts。

  此外,中心於十月十一日至十九日假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舉行「輸血服務中心60週年資訊展覽」,讓市民見證中心及血液收集服務過去六十年的發展,歡迎市民蒞臨參觀。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