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開辦課程貸款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

  教育局今日(十月三日)宣布推出新一輪的開辦課程貸款計劃。非牟利專上院校可申請免息開辦課程貸款以提供校舍及開辦自資全日制經本地評審及相當於副學位或以上程度的專上課程;及/或在現有的用地上發展學生宿舍,以便開辦經本地評審的自資全日制學位課程。申請截止日期為本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教育局發言人說:「自資高等教育界別在教育產業中擔當重要的角色。為了推動香港成為區域教育樞紐,我們首次擴大開辦課程貸款計劃的涵蓋範圍,以支援自資高等教育界別發展學生宿舍。」

  所有角逐貸款的申請將交由獨立評核委員會考慮。委員會主要由非官方成員組成,並會向教育局局長提出意見及建議。

  發言人補充說:「這項計劃將進一步改善學生的學習環境,以及促進高等教育界別的多元化發展,更可顯示政府支持自資界別穩健發展的決心。」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