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二十三億一千六百萬元。

  一幅位於新界將軍澳第66C2區的將軍澳市地段第117號的土地,以二十二億八千五百萬元批予俊宇發展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坪洲東灣的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4號的土地,則以三千一百萬元批予駿澤(香港)有限公司。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投標者的名稱按地段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將軍澳市地段第117號

(一)豪華集團有限公司
(二)Great Horwood Limited
(三)益添發展有限公司
(四)亨匯投資有限公司
(五)玨基有限公司
(六)裕輝投資有限公司
(七)添中有限公司

(乙)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4號

(一)畢架山苑有限公司
(二)金華(亞洲)有限公司

  將軍澳市地段第11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2,915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7,122平方米及45,203平方米,其中不少於23,247平方米及不超過38,745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520個及不得超過546個。

  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780.3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801平方米及1,335.2平方米。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