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參觀台北文創產業設施(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協進會」)榮譽主席的身分,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台北出席「協進會」與「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策進會」)第三次聯席會議前,參觀文創產業設施。

  曾俊華早上與台灣商界人士共晉早餐,了解他們對未來環球經濟前景的看法和促進港台貿易せ加強兩地經濟合作的建議。

  其後,曾俊華禮節性拜會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面,雙方都期望港台關係可以更進一步。隨後,曾俊華與在台工作及就學人士共晉午餐,了解在台港人的需要。

  下午,曾俊華出席「協進會」與「策進會」第三次聯席會議,晚上出席「協進會」感謝宴,並發表演講。

  曾俊華今日也參觀了信義區的松山文創園區、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及西門紅樓。設施的負責人向他介紹推動文創產業的情況以及活化歷史建築物的工作。

  曾俊華明日(九月二十六日)早上會與台灣「經濟部長」施顏祥會面,然後啟程返港。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3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