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探訪幼稚園(附圖)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探訪油麻地一間幼稚園,親身了解幼稚園在新學年的上課及壎舠〞p。

  吳克儉首先聽取幼稚園校監余琦琦介紹學校的概況,隨後又參觀幼稚園的設施,並聆聽教師及學生分享愉快的校園生活。

  吳克儉表示:「幼稚園教育是幼兒成長的重要階段。因此,我們一向致力為他們及家長提供支援。在二○一二/一三學年,我們已把學券資助額增加至每名學生每年16,800元。」

  「此外,教育局亦致力促進教師專業發展、提升幼稚園質素,同時提高幼稚園的透明度,以及增加家長資訊。」

  他續說:「鑑於幼兒仍處於學習個人壎耵滌_步階段,幼稚園須特別注重環境壎秅壎舠虼|,以防止傳染病在校園散播。」

  「在這方面,教育局一直跟壎籵嬝@中心保持緊密聯繫,適時向各學校發放壎芵穈T,同時亦特別就個別傳染病發出信件及指引,協助學校採取預防及跟進措施。」

  吳克儉深信在政府、學校及家長的悉心照顧及培育之下,香港的兒童皆可以愉快學習、健康成長。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