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兩幅政府土地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公布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貿用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兩幅用地分別為新界將軍澳第68A2區的將軍澳市地段第95號及九龍九龍灣常悅道、宏泰道及宏遠街交界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311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將於十月十九日開始,截標日期為十一月二十三日。

  將軍澳市地段第9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1,30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1,959平方米及53,265平方米,其中不少於25,567平方米及不超過42,612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535個。

  新九龍內地段第631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579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8,569平方米及30,948平方米。

  兩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於十月十九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