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五及七例行維修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五及七將於十月的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五將於十月三日至十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沙田富安花園、博康h、錦泰苑及錦英苑;將軍澳明德h及翠林h;大埔太和h、富善h、富亨h及安浩里;荃灣灣景花園及葵涌大窩口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五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流動圖書館七將於十月八日至十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紅磡黃埔花園、旺角西海富苑、藍田匯景花園、油塘高怡h、黃大仙竹園(南)h及深水鶖麗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七的詳情,可致電二九二六 三○五六。

  在暫停服務期間,市民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或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互聯網(www.hkpl.gov.hk/tc_chi/catalogues/catalogues_rbr/catalogues_rbr.html)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