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起動九龍東」踏進國際展覽舞台(附圖)
*******************

  以「起動九龍東」為題的香港展覽「魅筆生城」,入選第十三屆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的首五名。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為全球最著名的建築界盛事之一,今屆共有來自五十五個國家或城市的作品參展。

  名為「城間/城內-魅筆生城」的香港展覽,通過真實和構想中的九龍東更新項目,將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故事串連起來,展現九龍東如何經過再造工程轉變為富有魅力的城區。展覽榮獲著名英國建築雜誌「The Architects' Journal」選為今屆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中最優秀的五個建築展覽之一,並獲美國室內設計雜誌「Interior Design」評為今年秋季五個最令人鼓舞的展覽中其中一個。

  今屆香港展覽獲創意香港及發展局贊助,由香港建築師學會與香港藝術發展局主辦、歐華爾顧問有限公司負責策展。展覽於威尼斯展出至十一月二十五日,明年春季將移師香港,在位於觀塘繞道下起動九龍東辦事處旁重新塑造的公共空間展出,歡迎市民參觀。

  有關「魅筆生城」在威尼斯的展出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

www.venicebiennale.hk/2012/index-tc.html 

www.architectsjournal.co.uk/home/venice-biennale-2012/top-5-around-the-world-at-the-venice-biennale/8634777.article 

www.interiordesign.net/article/554360-Maria_Blaisse_Tops_Our_Survey_of_Fall_Exhibits.php?intref=sr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