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在北京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四日)上午在北京與壎苀※く〞禷擘鉹珝|面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談了些甚麼?

政務司司長:主要都是禮節性,告知他們特區政府希望這幾年在中醫藥的發展可以做得更加進取。黃部長認為,因為香港與廣東的關係一向密切,廣東亦是在國內做中醫藥做得最好的地方,所以鼓勵我們與廣東多些配合和合作,包括在科研或人才培訓方面。我亦更多了解國內現時的醫療改革,因為我們可能會見到越來越多香港人在內地工作、讀書,亦會有很多香港人選擇在廣東退休,像那些老人家。我亦向黃潔夫副部長說了我們明年會推出這些廣東計劃,給長者在廣東退休。但是除了退休生活的需要之外,醫療都是一個長者關心的問題,但我們都會跟進往後關於我們香港人在內地醫療方面的安排應該怎樣。謝謝大家。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3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