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元朗謀殺案
*****

  警方現正調查一宗於昨日(九月二十三日)晚上在元朗發生的謀殺案。案中一名十九歲的男子被殺。

  昨日晚上約十時,警方接報指大約二十至三十名非華裔男子在元朗南邊圍一個籃球場以玻璃樽及棍互相襲擊。

  警方接報到場發現一名十九歲的非華裔男子受傷。該名男子頸部及胸部嚴重受傷,被送往博愛醫院救治,延至昨日晚上十一時十六分被證實死亡。

  警方在現場附近檢獲一把鋸、一把摺刀、一把西瓜刀、數條鐵枝、數枝木棍及一些玻璃碎。

  此外,警方亦在博愛醫院發現兩名年齡分別為二十及二十五歲的非華裔男子受傷,兩人其後被轉送往屯門醫院治理。警方正調查該兩名男子是否與案件有關。

    警方將於稍後安排進行驗屍,以確定死者的死因。

  案件現列作謀殺案,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積極跟進調查。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事件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三四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五十四號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7時1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