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到台北出席「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與「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聯席會議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協進會」)榮譽主席的身分,率領「協進會」理事團出席九月二十五日在台北舉行的「協進會」與「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策進會」)第三次聯席會議。

  曾俊華將於九月二十四日下午抵達台北,出席「策進會」舉辦的歡迎晚宴。翌日,曾俊華會以「協進會」榮譽主席的身分,出席「協進會」與「策進會」第三次聯席會議。

  訪台期間,曾俊華會與經貿財金界別人士、相關的台灣當局人員,以及在台港人會面。他亦會參觀台北市內的文創產業設施。

  隨團訪台的官員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以及相關政策局的常任秘書長等。他們會分別以「協進會」的常務副主席和理事身分出席相關活動。

  曾俊華將於九月二十六日返抵香港。在財政司司長離港期間,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