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繼續訪問天津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九月二十日)繼續訪問天津行程。

  蘇錦樑與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今早出席由國家旅遊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合辦的2012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開幕式,並參觀各展區。

  自二○○九年以來,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已在天津成功舉辦了三屆,共吸引了來自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及全國三十一個省市的代表團參展。2012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的主題為「旅遊產業的盛會、合作共贏的舞台」。

  蘇錦樑出席博覽會後,與天津市副市長任學鋒會面。

  蘇錦樑和旅遊事務署人員下午考察天津國際郵輪母港,了解碼頭不同區域的運作,包括登船手續辦理及行李托運區、邊檢通道及旅客輪候區、碼頭前沿區等。

  蘇錦樑隨後前赴北京,明日(九月二十一日)與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一同主持二○一二年內地與香港旅遊工作磋商會議,會後返回香港。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