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黃大仙巡遊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九月二十二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十二時四十五分實施特別交通安排,以配合在黃大仙舉行的巡遊活動。

一、封路及交通改道

(1) 介乎黃大仙下h龍安樓及龍輝樓的一段正德街東行線將封閉﹔
(2) 位於正德街東行線龍輝樓外的上落客貨灣將封閉﹔
(3) 位於正德街西行線龍興樓外的公共小巴站,將暫停使用,並開放予所有車輛﹔及
(4) 沿正德街東行前往沙田騛D南行的車輛,須於正德街西行線龍興樓外的公共小巴站掉頭改往正德街西行、正德街南行、東頭村道北行及沙田騛D。

二、停車位暫停使用

     位於正德街東行線黃大仙中心外的電單車泊車位將暫停使用。

三、限制車輛進出停車場

(1) 正德街近龍光樓的黃大仙中心停車場將禁止車輛出入,直至已封閉的道路重新開放為止﹔及
(2) 正德街龍輝樓對面的黃大仙中心多層停車場將禁止車輛進入。離開停車場的車輛不受影響。

四、公共小巴站暫停使用

     位於正德街東行線黃大仙下h龍光樓外的公共小巴站將暫停使用。

     警方將視乎現場情況而封路,駕駛人士請遵循在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一百三十二號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