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活化景賢里」特別開放日入場券派發
*****************

  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將於十月六、七、十三及十四日在香港司徒拔道四十五號景賢里舉行「活化景賢里」特別開放日,共一萬四千四百張入場券將於本星期六及日(九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發,派完即止。

  派發地點如下:

* 九龍尖沙咀海防道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派發入場券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 香港中區紅棉路十號香港公園茶具文物館(派發入場券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 新界沙田文林路一號香港文化博物館(派發入場券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每個開放日分為上午兩節及下午兩節,上午兩節開放時間為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及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下午兩節開放時間為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及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

  每名巿民限取其中一節最多四張入場券。若入場券未能全數於九月二十三日派出,剩餘的入場券將於翌日(九月二十四日)起在香港文物探知館繼續派發,派完即止。香港文物探知館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六(星期四除外)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

  開放日期間並同時展出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入圍申請機構提交的景賢里活化建議展示材料,包括展板及建築模型,以蒐集公眾對景賢里活化項目的意見。

  參觀人士請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景賢里,現場並沒有泊車設施。

  有關「活化景賢里」特別開放日的詳情,請瀏覽文物保育網頁(www.heritage.gov.hk),或致電2848 6230查詢。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