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Elvinger,Hoss & Prussen來港開設首間海外律師事務所(附圖)
******************************

  盧森堡律師事務所Elvinger, Hoss & Prussen今日(九月二十日)在香港慶祝首間海外公司正式開幕,以配合客戶在亞洲及內地的業務發展,為他們提供更貼身的法律服務。

  香港辦公室早於七月試行運作,今天正式投入服務,由資深的合夥人及律師管理,並得到盧森堡總部熟悉亞洲市場環境的專業團隊支援,為客戶提供在盧森堡法律制度下有關基金和資產管理、私募股權投資和房地產收購、企業融資和資本市場及稅法等範疇的專業法律意見。

  Elvinger, Hoss & Prussen合夥人Panichi Katia說:「公司在過去近50年來發展平穩,這證明盧森堡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深受歐洲聯盟以至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的金融機構及企業垂青,它們擴展至盧森堡時均需要法律服務,所以我們順理成章在香港開設公司,照顧客戶在這方面的需求。」

  她續說:「香港亦是國際金融中心,為金融服務業提供龐大的機遇,加上它位處亞洲的中心,讓我們能緊貼亞太區及中國內地的主要金融中心,在瞬息萬變的金融法律及規管環境下,為亞洲客戶提供快速及適切的法律意見。」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Elvinger, Hoss & Prussen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公司。他說:「香港擁有完善的金融規管制度,以及具有國際視野和內地實務經驗的人才,為金融法律服務者提供有利的營商環境。」

關於Elvinger, Hoss & Prussen

  Elvinger, Hoss & Prussen律師事務所於一九六四年成立,是盧森堡法律界表表者,亦是協助奠定盧森堡金融中心法律及規管制度的先鋒,專門為本地及國際備受矚目的交易提供法律意見,並設有專業法律團隊因應個別客戶的業務需要提供相關的法律意見。如欲了解更多關於Elvinger, Hoss & Prussen的資料,可瀏覽www.ehp.lu。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香港的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及實用的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內地及海外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二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完成超過2,6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0,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7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1578040658/。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4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