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幼稚園概覽網上版今日發布
************

  教育局今日(九月二十日)發布「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2012年」網上版(概覽)(www.chsc.hk/kindergarten),為家長提供全港幼稚園的基本資料,提升學校的透明度,讓家長在選校時能掌握更多相關資訊,協助他們作出適切的決定。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概覽涵蓋全港約960間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的資料,包括在二○一二/一三學年參加學前教育學券計劃的幼稚園名單,以及各幼稚園在二○一二/一三學年的最新核准學費等。如幼稚園已參加學券計劃,概覽亦會顯示學校在兌換學券後的核准學費。」

  發言人續說:「概覽同時登載各幼稚園的校長及教師人數和有關學歷、學生人數、師生比例、課程資料及代辦項目參考價目等。除了基本營運及課程資料外,所有參加學券計劃的幼稚園亦須同時公開主要開支範圍的支出比例。」

  「所有參加學券計劃的幼稚園均須接受質素評核,以提升質素。概覽會顯示已完成質素評核的幼稚園是否已能達到指定標準的資料,並提供連結至已上載的評核報告。」

  概覽的編印本將於十月三十一日起,放置在教育局區域教育服務處、民政事務總署諮詢服務中心、壎芵p母嬰健康院、社會福利署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及各公共圖書館,供家長查閱。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