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道路安全議會與十八區 一同宣揚踏單車安全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為進一步加強推廣單車安全,道路安全議會今日(九月十五日)聯同十八區區議會,舉辦「齊步踏上零意外,單車安全同推廣」揭幕儀式,並在全港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及紀念品,推廣單車安全信息。

  根據警方的記錄,今年一月至八月全港共有一千五百四十名騎單車人士在交通意外中受傷,較二○一一年同期增加百分之十;其中六人更傷重死亡,較二○一一年減少百分之四十。

  道路安全議會和十八區區議會代表,今早首先在黃大仙鑽石山蒲崗村道公園露天劇場舉行「齊步踏上零意外,單車安全同推廣」的揭幕儀式。

  主持揭幕儀式的嘉賓,包括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香港警務處交通總部署理總警司吳可真、香港交通安全隊總監崔志仁、十八區區議會轄下的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和代表。

  揭幕儀式完成後,各警察總區的道路安全組,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於全港各區派發宣傳單張及紀念品,呼籲市民對踏單車安全的關注,場面非常熱鬧。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