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署批出兩項電訊線路服務合約
***************

  運輸署今日(九月十三日)與香港電訊有限公司簽訂兩項合約,為運輸署轄下的交通訊號控制和閉路電視系統提供電訊線路服務。
 
  該兩項服務合約為:

(一) 合約編號 TD 1/2012 - 採購路旁交通訊號控制及相關設備之電訊線路 ; 以及

(二) 合約編號 TD 2/2012 - 採購閉路電視系統及相關設備之電訊線路

  根據合約,香港電訊有限公司須由二○一二年九月十七日起提供以下服務,為期五年:

- 提供電訊線路,以便把路旁交通訊號控制器及相關設備的數據傳送至交通控制中心,並把數據在各交通控制中心互相傳送;

- 提供電訊線路,以便把路旁閉路電視攝影機的影像傳送至交通控制中心,並把影像在各交通控制中心互相傳送;以及

- 提供數碼數據線路,以便數據在設置在不同地點作交通控制和監察及辦公室自動化應用的設備與/或工作站互相傳送。

  兩項合約總值分別為約五千六百三十五萬港元和約四千九百九十萬港元。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