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與濱海邊疆區行政長官會面(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九月十日)與濱海邊疆區行政長官Vladimir Miklushevskiy會面,就加強香港與俄羅斯的雙邊貿易交換意見。雙方同意香港與濱海邊疆可以在農產品出入口、交通基建、住宅建設、高等教育、金融投資、旅遊等多方面,加強合作。
 
  曾俊華說:「香港的企業服務達國際先進水平,俄羅斯市場龐大資源豐富,有很大的互補空間,尤其是遠東的濱海邊疆,與香港的航程只有四小時左右,雙邊貿易有很大的增長潛力。」Miklushevskiy表示同意,並已計劃在今年帶領商界代表團來港,與香港各界會面,加強相互認識,尋找合作機會。
 
  中午,曾俊華與俄羅斯聯邦地區發展部副部長達爾金共晉午餐,雙方談及出口海鮮到香港及以香港為分銷中心出口到亞洲各地區。
 
  曾俊華在晚上離開俄羅斯,並於星期二(九月十一日)返抵香港。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