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祝賀殘奧會香港運動員再傳捷報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九月七日)熱烈祝賀香港運動員在倫敦2012年殘疾人奧運會再取得三面獎牌,分別為一面銀牌及兩面銅牌。 

  蘇樺偉在田徑男子T36級200米決賽奪得銀牌,陳穎健在輪椅劍擊男子佩劍A級個人賽取得銅牌,梁舒恆亦在游泳女子SB14級100米蛙泳賽取得銅牌。

  梁振英說:「香港運動員在殘奧會再傳捷報,尤其是蘇樺偉發揮水準,在200米田徑賽事摘下一面銀牌,連續在四屆殘奧會奪得這個項目的獎牌,展現出鍥而不捨的香港精神,令人感到鼓舞。」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亦對香港代表隊的優秀表現深感鼓舞,並祝願他們繼續追求卓越,創造更好成績。

  香港代表隊至今在倫敦2012年殘疾人奧運會已取得三面金牌、三面銀牌及四面銅牌,共十面獎牌。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