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倫敦為殘奧會香港運動員打氣(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昨日(八月三十日)在倫敦觀看2012年殘疾人奧運會賽事,為參賽的香港運動員打氣,並與英國文化、奧運會、媒體及體育大臣侯俊偉會面。

  曾德成在倫敦展覽中心觀看多場乒乓球賽事,他讚賞參賽的香港健兒奮力拼搏、表現出色,並鼓勵香港隊繼續努力,為個人和香港爭取更佳成績。

  他昨日亦參觀了奧林匹克園區的單車館,以及與英國文化、奧運會、媒體及體育大臣侯俊偉會面,就兩地在文化和體育等方面的推廣和合作,交流意見,同時亦分享倫敦籌辦奧運會的經驗。

  他今日(八月三十一日)上午會前往奧林匹克園區游泳中心為港隊游泳健兒打氣,以及下午為馬術賽事健兒打氣。曾德成並會出席倫敦金融城市長David Wootton特別為他而設的午宴。

  曾德成今日結束倫敦訪問行程,明日(九月一日)返回香港。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