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繼續倫敦訪問行程(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昨日(八月二十九日)繼續展開倫敦的訪問行程,與多位政商界人士會晤,並出席倫敦2012年殘疾人奧運會的開幕儀式。

  曾德成昨日下午與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國務大臣白偉明會面,就兩地進一步加強雙邊交流及合作,交換意見。他亦與英國貿易投資推廣署以及有關財務顧問見面,了解英國在興建奧運場館方面的融資策略及安排。

  他於傍晚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出席了倫敦2012年殘疾人奧運會的開幕儀式及酒會。

  曾德成日前亦在倫敦分別與多個文化機構的代表會面,包括英國文化協會、英國國家歌劇團及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就兩地藝術文化的發展和交流合作,交換意見。

  他也出席了一個專為文化界人士而設的午宴,並就香港的文化發展包括西九文化區計劃發言,以及出席香港傷健策騎協會在當地舉辦的酒會。

  曾德成將於今明兩日觀看有香港運動員參與的賽事,為港隊打氣。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5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