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與俄羅斯金融監管機構主管會面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分別在昨日(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和今日(八月二十九日)上午與多名俄羅斯金融監管機構主管會面。

  昨日下午,曾俊華與俄羅斯中央銀行行長Sergey Ignatiev會面,雙方交換對環球經濟和歐債危機的看法。曾俊華並簡介香港離岸人民幣業務的發展和外資銀行在香港的商機,並表示歡迎更多俄羅斯銀行來港拓展業務。

  今日上午,曾俊華會晤莫斯科交易所主席Ruben Aganbegyan,並聽取Ruben Aganbegyan介紹莫斯科證券市場改革的情況。雙方同意加強推動金磚五國交易所合作措施。

  其後,曾俊華又與俄羅斯金融市場服務部主管Dmitry Pankin舉行會議,雙方討論投資者教育和打擊內幕交易的工作。

  明日(八月三十日),曾俊華會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財長會議。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