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多元渠道拓內銷 創建品牌添優勢」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將於九月十九日(星期三)舉辦「多元渠道拓內銷 創建品牌添優勢」研討會,探討進軍內地市場的策略,內容會聚焦內銷市場開發及品牌創建。

  研討會講者包括香港MCL品牌顧問有限公司首席品牌顧問吳秋全、弘博顧問集團副總裁暨首席品牌顧問鄺保英博士、皓昇有限公司董事鮑健輝、建文製衣廠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國威,以及得利龍百貨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國雄博士。

  嘉賓講者將會分享開拓內銷及在內地建立品牌的實戰經驗和心得。吳秋全及鄺保英博士並會分析建文製衣廠有限公司及得利龍百貨有限公司兩個個案,亦會就兩間企業所遇到的問題提出應對方法。鮑健輝會與中小企業探討在內地開拓內銷的渠道和市場策略。國際專業管理學會副主席何世柏教授將會為研討會擔任主持。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九月十七日(星期一)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75 710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3403 6111。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