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與俄羅斯商界高層共晉午餐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在莫斯科與部分出席香港投資推廣署及珠海巿人民政府聯合研討會的講者和俄羅斯商界高層共晉午餐。

  曾俊華說:「俄羅斯是我們近年積極開拓的新興巿場。香港與俄羅斯的雙邊貿易近年皆錄得雙位數的增長,今年上半年更高達44%。我們希望更多俄羅斯公司到香港投資和經商,長遠有助減低香港經濟對傳統巿場的依靠,加強香港對外圍波動的防禦能力。」

  「這次香港和珠海『聯合走出去』合辦研討會聯合招商,展示珠三角地區的綜合優勢和競爭力,以及香港和珠海的協同效益,也鞏固香港作為外資進入內地和內地企業進軍海外的平台。我們會繼續與內地不同省市加強這方面的合作。」

  曾俊華於八月二十八日至三十一日訪問俄羅斯,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財長會議,並與俄羅斯財經及商界要員會面,鞏固雙邊經貿關係。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1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