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殘奧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升旗儀式(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展開了在倫敦的首天訪問活動,昨日(八月二十七日)出席倫敦2012年殘疾人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的升旗儀式。他也探訪了殘疾人奧運會選手村內的香港代表團辦事處和運動員住宿單位。

  升旗儀式於昨日下午在殘疾人奧運會選手村舉行。曾德成於儀式後,與參加今屆賽事的香港健兒會面時說,香港殘疾人士的體育水平近年不斷提升,在重要國際賽事中屢獲殊榮,充分展現了他們不屈不撓、逆境自強的可貴精神。

  他鼓勵運動員在即將展開的奧運賽事中全力以赴、力爭佳績,並感謝教練、義工、支援機構以及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的支持。同時,為支持殘疾運動員為賽事作好準備,特區政府已透過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撥款予健兒作備戰和參賽之用。

  第14屆殘奧會由八月二十九日至九月九日在英國倫敦舉行,28位香港運動員將出戰七個項目--田徑、硬地滾球、馬術、射擊、游泳、乒乓球和輪椅劍擊。

  曾德成今日(八月二十八日)會參觀當地的文化設施,以及與文化界人士會面。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