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阿根廷沙畫劇場《幻影流沙》反應熱烈 加開一場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多媒體無限」系列阿根廷沙畫劇場《幻影流沙》,門票開售以來反應熱烈,將於九月二十日晚上八時加開一場,門票於明日(八月二十四日)起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為免向隅,購票從速。

  《幻影流沙》是一個集沙畫、現場音樂、影子偶及戲劇於一身的多媒體製作,是一個關於人的誕生和與世界相遇的故事。旅程展開時,主角遊歷於不同的地方,置身於各種不同的境況中。當遇見一個女神的時候,另一番的探索即將展開……作品獲「二○○九年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世界戲劇獎──最佳音樂、影子偶及沙畫」。

  自二○○七年起,一群來自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共同組成了一個創作團隊,結合多樣的事物,創作不同的影像,並提出多種的概念,《幻影流沙》因而誕生,帶來一個富「現場電影效果」的體驗。節目於二○○八年首演,至今已於阿根廷不同的城市及藝術節中巡迴演出。

  阿根廷沙畫劇場《幻影流沙》的加場表演將於九月二十日(星期四)晚上八時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公演。門票分二百元及一百六十元,於八月二十四日起在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設有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宣傳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詳情可瀏覽網址: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000003d7.html。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