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會見區議會主席(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邱騰華今日(八月十七日)上午與全港區議會主席舉行會議,並於會後共晉午餐。

  會上,林鄭月娥介紹第四屆特區政府的施政重點,以及行政長官於七月十六日公布的民生措施,並聽取區議會主席反映各區的需要和關注。

  與會區議會主席提出不少建議,包括加強政府與區議會就不同政策範疇的溝通,提升區議會在監察地方行政方面的功能,增加區議會在地區服務方面的資源,以及促進各區議會就區內需要而開展不同的地區民生和經濟項目。

  林鄭月娥表示:「行政長官在他的競選政綱提出強化地區行政,以及提升區議會的作用的建議。他亦強調『地區問題,地區解決;地區機遇,地區掌握』。我們視各區區議會為政府施政的重要夥伴。我感謝各位區議會主席的寶貴意見,亦希望今日的會面是往後緊密合作的起步點。」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