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2012」本星期日於紅磡舉行
****************************

  為加強推廣《基本法》,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將於本星期日(八月十九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三時三十分於紅磡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庫舉行「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2012」。

  當日節目內容資訊與娛樂並重,多名歌手藝人,包括周國賢、林二汶、鍾舒漫、洪杰、胡鴻鈞、Dear Jane及陳僖儀除會獻唱表演外,更會以輕鬆互動的形式帶出與《基本法》相關的信息,加深大眾對《基本法》的認識及了解。此外,現場亦設有《基本法》展板,介紹《基本法》的內容和實施情況。

  歡迎市民屆時到現場參與「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2012」。現場觀眾除可獲贈精美紀念品外,更可參加有獎遊戲,贏取豐富獎品。

  第一場「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2012」已於七月二十八日在大埔超級城順利舉行,反應熱烈。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