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藝術•展城」 展城館推出開幕限量版明信片(附圖)
*************************

  即將正式開幕的展城館將以「藝術•展城」概念與三位本地知名藝術家合作,向公眾人士展示藝術家心目中的「獨特的香港」,以及城市與藝術之間的相互關係。

  三位藝術家為展城館帶來共六幅描繪香港獨特之處的畫作,包括馮永基描繪香港天然美景的《情繫香江之萬宜水庫》和《情繫香江之浪茄》、沈平關於大澳風情的《春暉》和中環一眸的《石板街水X檔》,以及區嘉林以傳統慶典為題的《太平清醮-上水》和香港地標的《太平山》。

  這六幅作品將會印製成一套六款的限量版「藝術•展城」明信片,公眾人士由八月二十二日起到展城館參觀,可免費獲贈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展城館發言人今日(八月十六日)表示:「『藝術•展城』是慶祝展城館開幕的推廣活動之一,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有意義的概念向公眾人士傳達藝術與城市融合的信息,並藉蚚應N家心目中的『獨特的香港』,提升公眾對於香港作為理想居所的憧憬。」

  坐落中環愛丁堡廣場三號的「展城館」,是香港首個以規劃及基建發展為主題的永久展覽館,將於八月二十日正式開幕。展覽館樓高五層,面積超過3,200平方米,透過互動的展覽設施,向公眾人士介紹香港獨特的過去和未來的規劃及基建發展項目,並分享對香港未來的願景。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