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表揚香港運動員在倫敦奧運會表現出色(附圖)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十五日)主持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祝捷會,恭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倫敦奧運會表現出色和取得佳績。

  祝捷會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合辦,會上梁振英與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及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分別頒發表揚狀予他們,以肯定他們在比賽中的卓越表現。

  梁振英在致辭時歡迎香港運動員載譽歸來,又讚揚他們在比賽中全力以赴,表現出色,充分體現拼搏進取的香港精神。各參賽運動員在比賽期間展示了無比的勇氣、毅力和鬥志,他和全港市民都為此感到驕傲。

  他說,特區政府會繼續增加資源,推廣體育運動。

  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在致辭時恭賀香港運動員順利完成今屆奧運的賽事,又讚揚他們在賽場上為港爭光,爭奪殊榮。

  倫敦2012奧林匹克運動會已於八月十二日圓滿結束,香港特區今屆派出自九七回歸以來最大規模的八十六人代表團,當中包括四十二名運動員出戰十三個比賽項目,並取得理想成績。

  出席今日祝捷會的,還有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及倫敦2012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劉掌珠。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3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