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Go Go Curry憑藉香港優越地理位置拓展亞洲業務(附圖)
******************************

  著名日本餐廳Go Go Curry今日(八月十五日)在香港開設第二間分店,利用香港位於亞洲中心的優越地理位置擴充區內業務。

  Go Go Curry的新店是該連鎖餐廳在全球的第五十五家分店,新店與今年五月開幕的首間店鋪均位於銅鑼灣旅遊熱點,Go Go Curry將在香港循序漸進擴展,計劃於二零一三年五月五日前在香港開設共五間店鋪,由於「5」的日文發音與「GO」相同,因此「5」對於Go Go Curry來說別具意義。

  Go Go Curry創辦人兼董事長宮森宏和表示:「我們希望鞏固日本咖喱新興市場,為愛吃咖喱人士提供另類的選擇。香港位於亞洲的心臟地帶,正好為我們提供有利位置,宣揚我們對日本咖喱的理念及發展亞洲業務。」

  他續說:「香港於亞洲具有領導地位,我們香港的辦事處目前主要管理香港店鋪的運作,但最終我們會以香港作為地區總部,策劃亞洲業務,因此香港的辦事處將擔當越來越重要的角色。」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Go Go Curry在香港擴充。他說:「香港是亞洲美食都會,本地居民習慣外出用膳,加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數目不斷上升,有利Go Go Curry實踐其飲食理念及提升餐館的國際知名度。」

關於Go Go Curry

  Go Go Curry源於日本金澤咖喱,以獨特的口味及合理的價錢作招徠,全球已開設了53間店鋪,並計劃於二零一三年前在香港開設5間分店,透過咖喱把genki(開心及健康)傳播到全世界。如欲了解更多關於Go Go Curry的資料,可瀏覽www.gogocurryhk.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零零零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2012年6月,投資推廣署完成超過2,6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0,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7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1060495396/。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