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惠顧美食博覽社企攤位 購美食顯愛心
*****************

  想在炎炎夏日尋找暑期節目?想品嚐美食?想支持愛心消費?你只要於本周四(八月十六日)至下周一(八月二十日)期間到「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12」光顧社會企業(社企)攤位,便可一次過滿足這三個願望。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署)今年安排四間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協作計劃)資助的社企,在「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12」參展。巿民可於展期內到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E公眾館D12及D14攤位參觀和選購。

  這四間社企會於展期內輪流展銷產品,包括健康食品和飲品、有機農產品等,詳情請參閱附件。市民光顧社企攤位,更可即場免費獲贈精緻紀念品。民政署亦會在毗連的攤位,推廣社企。

  民政署發言人表示,安排社企於美食博覽參展,是希望藉此加強公眾對社企的認識和鼓勵他們使用社企產品和服務。

  「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12」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於八月十六日至十九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及八月二十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舉行。入場費為25元(三歲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免費入場)。

  巿民如欲了解更多社企和協作計劃的詳細資料,可瀏覽以下網頁: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和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en_self_reli/。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