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神舟九號載人航天代表團聽取維港兩岸大型基建項目發展(附圖/短片)
******************************

  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載人交會對接任務代表團今日(八月十三日)與婦女界進行茶敘後乘船參觀維多利亞港兩岸。

  在參觀前,署理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伍國基向代表團簡介維港兩岸一些大型基建項目的發展,包括啟德發展計劃及郵輪碼頭、中環及灣仔海濱地帶的發展計劃、規劃中的西九龍文化區,以及香港填海工程的歷史。

  簡介完畢後,代表團在伍國基的陪同下,乘船參觀維港約一小時,瀏覽維港海旁的地標建築物,包括尖沙咀鐘樓、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太空館、環球貿易廣場、國際金融中心及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下午,代表團出席在禮賓府舉行的歡送儀式,並從上環港澳碼頭前往澳門,結束四天的訪港行程。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