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區政府設晚宴歡迎神舟九號載人航天代表團(附圖/短片)
***************************

  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載人交會對接任務代表團今日(八月十日)傍晚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舉行的歡迎晚宴,與香港各界人士見面。

  約三百名出席晚宴的嘉賓包括特區政府官員、中央政府駐港機構代表、社區人士等。

  大會亦於晚宴開始前播放了一段有關神舟九號載人航天飛行的精華片段,讓嘉賓重溫航天員執行航天任務時的颯爽英姿。

  行政長官梁振英及代表團團長牛紅光亦於晚宴中聯同三位航天員景海鵬、劉旺、劉洋向與會嘉賓祝酒。

  代表團於六月完成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載人交會對接任務後首次訪港。他們將於明日(八月十一日)上午與中、小學生分享在太空生活的經歷。下午,代表團將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全港歡迎神舟九號載人航天代表團大匯演」。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2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