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載人交會對接任務代表團今展開訪港行程(附圖/短片)
******************************

  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載人交會對接任務代表團今日(八月十日)抵港,展開一連四天的訪問活動。

  約四十人代表團由團長牛紅光、航天員景海鵬、劉旺、劉洋,及負責這次載人航天工程的各主要系統指揮和設計師組成。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主任彭清華、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張仕波、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李元明、中聯辦副主任兼秘書長楊建平,以及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在場迎接。
  
  當代表團步出抵港大堂時,在場迎接的約二百名學生揮動旗幟,及以熱烈掌聲和歡呼聲歡迎代表團一眾成員。學生代表向團長及三位航天員獻花,表達港人對代表團的歡迎,代表團亦向在場巿民揮手表示謝意。

  代表團會於下午會見傳媒界,透過傳媒向港人問好,並接受傳媒界提問。

  代表團傍晚將出席特區政府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歡迎晚宴,與社區各界人士見面。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5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