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會晤諮詢委員會(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八月七日)下午聯同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和扶貧委員會籌備小組成員,舉行諮詢會議,與相關諮詢委員會成員會面,聽取他們對現行政策和執行情況的意見,社會不同人士(包括基層市民、青年人和殘疾人士)的需要,並了解他們對於在勞工、教育、福利、家庭和康復方面進行扶貧工作的期望。

  出席會議的諮詢委員會成員來自安老事務委員會、婦女事務委員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家庭議會、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以及康復諮詢委員會。

  林鄭月娥表示:「我們感謝各諮詢委員會成員一直在各自範疇服務香港市民,並與我們分享多年來累積的經驗。為了落實行政長官在本屆政府重設扶貧委員會,在政策層面上處理香港的貧窮問題,我們十分歡迎各諮詢委員會成員繼續積極出謀獻策。」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