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2倫敦奧運開幕禮編舞來港演出嘻哈舞蹈《觸.動.節拍》(附圖)
******************************

  剛完成2012倫敦奧運開幕禮的編舞家Kenrick "H2O" Sandy,將帶領其開創潮流的嘻哈舞蹈團英國「大藍孩」下周來港演出《觸.動.節拍》。屆時,他和音樂人Michael "Mikey J" Asante將與本港觀眾零距離接觸,帶來至潮街舞加即興捽碟jam歌,表現倫敦街頭至hit風格。

  《觸.動.節拍》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大型暑假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重點節目之一,將於八月十日至十二日上演。

  大藍孩曾獲英國《絕對音樂網誌》譽為:「音樂與舞蹈的完美結合。」舞團充滿原創力與感染力,狂野節拍搭配超強舞技,散發無拘無束的原始爆發力。

  大藍孩是由編舞家Kenrick "H2O" Sandy 和音樂監製Michael "Mikey J" Asante於二○○一年在倫敦共同創立的Hip-Hop舞團。他們熱愛音樂與舞蹈,多年來已令舞團雲集不少英國備受追捧的Hip-Hop紅人,其充滿雷勁與爆發力的舞蹈及音樂製作,是大藍孩的標誌。兩位藝術人總監曾與多個世界知名演藝單位合作,亦曾參與英倫熱賣電影《街舞3D》的製作。

  二○○七年,大藍孩以《嘻哈魔笛手》奪得羅蘭士.奧利花獎,更於二○一○年獲黑人影視娛樂藝術大獎之最佳舞團獎,並獲邀成為倫敦巴比肯中心的藝術伙伴,是英國最成功的Hip-Hop舞團之一,實力非凡。

  《觸.動.節拍》的演出將於八月十日及十一日晚上七時三十分,以及八月十二日下午三時在香港文化中心劇場舉行,含少量英語對白。票價分二百二十元及一百六十元,現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

  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派發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購票:www.urbtix.hk;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