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溫馨搞笑音樂劇《淘寶俏冤家》 玩轉莎翁經典名著(附圖)
***************************

  西九龍至潮百貨王國「夢特嬌」與至抵特價店「加倍力」勢成水火,秒殺在即;雙方陣營以辱罵為匕首,由街頭rap到電視台,惹來趣事一籮籮。舞會中,作《周末狂熱》型男打扮的百貨王子羅密歐,邂逅特價店玉女掌門人哈麗葉,一舞傾情……

  香港音樂劇藝術學院將莎士比亞的經典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來個大變身,音樂劇《淘寶俏冤家》沒有毒藥與屍體,只有茄汁滋味批、多元化音樂、連場歌舞、溫馨搞笑情節,以及一家大細的歡笑聲。

  《淘寶俏冤家》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節目之一,將於八月十日至十二日舉行。

  香港音樂劇藝術學院早前透過遴選招募了二十四名十四至二十三歲的年青人參加工作坊,學員在專業導師及藝術家指導下進行密集式訓練,學習戲劇、歌唱與舞蹈技巧,稍後將連同四位專業演員,參與《淘寶俏冤家》的演出,在舞台上展示新生代的澎湃創意。

  《淘寶俏冤家》青少年音樂劇工作坊暨總結演出,將於八月十日及十一日晚上七時三十分,以及八月十二日下午三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以粵語演出,票價分一百一十元、一百五十元及一百九十元,門票現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

  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派發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購票:www.urbtix.hk;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4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